close

乍看之下很像小學生的作文題目ㄏㄡ

 

其實我的快樂很簡單  吃飽喝足就好了

 

生日的前一天

 

跟多年的好友 李竺祐 李家霈吃韓鶴樓的烤肉

 

聊聊工作  聊聊生活  聊聊未來

 

很感謝他們總是支持我  幫我加油 分擔我的煩惱

 

如果國中沒有碰到他們  我的人生可能不會像現在一樣

 

我可能不好好唸書  一直活在自卑自艾的生活

 

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吧^^

 

生日當天~

 

收到了來自彰化 瓊文愛的禮物

 

中華郵政的效率真快 以為隔天才到

 

生日還是要唸書 帶著禮物到圖書館開

 

小心翼翼 怕太大聲

 

哇~ 是一張卡片和漂漂眼影盒  都是我的菜呀 哈哈

 

真開心 瓊文研究所百忙之中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距離很遠 還是不能阻隔我們的愛呀 哈ㄏ

 

收到了姑娘的簡訊也很感動

 

老娘最近深陷信心危機 非常焦慮

 

面對割喉戰般的教甄 看了以後信心有點加分了 

 

大家都對我很有信心  我更要好好加油

 

中午跟阿福 吃七里亭 也很開心

 

一起抱怨 教甄有多煩人

 

下午想說去修個頭髮 對面的髮廊洗加剪299 想去很久了

 

想不到!  頭髮被剪得很短  跟之前的髮型都不像了

 

也好 把我嚴重受損的頭髮都剪掉吧  把煩惱也剪掉吧

 

 還蠻像我想要的"韓佳人"頭 

 

短髮也不賴啊~ 看起來輕爽很多

 

晚上跟爸媽去吃逢香

 

老闆娘人很好 常叫我 于老師

 

送我鋼筆和韓國的茶 常麻煩他們真是不好意思

 

祝生意興隆喔~!!

 

收到琦琦 花花 的生日簡訊

 

花輪 如惠 布丁的線上祝福

 

Brosis的朋友在 facebook的留言

 

江媽還送我香菇和牛肉干  我會好好享用的 ^^ 

 

嗯  我想我是很幸福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煩到很想就一個人跑掉

 

去哪裡都好

 

但  我要想想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

 

no man is an island  也要為了別人好好加油

 

哇  又長大了一歲

 

雖然數字越來越大 但心智還是很幼稚 = =

 

從現在開始

 

要變成更棒的kay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