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顧

我怎麼過這段瘋狂教甄的歲月

竟成為模糊的畫面

恍若隔世( 哈哈 誇飾法中)

從六月第一場 政大實小

之後 國北附小 桃園縣 北縣 南門增置 南大附小

完全沒有思考 喘息 的時間

只能想著 "初試過就好了"

所以在準備北縣的複試

整個就是殺個我措手不及

知道可以進複試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剩下那幾天  我真的能準備完嗎?

還好我有一群熱心的好友幫忙

kevvy 不厭其煩的看我沒頭沒尾的試教 直到最後一天 給我很多建議

小三 從基隆跑來幫我做教具 也陪我流淚

Magic 貢獻英文教學壓箱寶和軟磁鐵

鴨子 熱心招待我們住他家 吃台南小吃

黃黃 寄給我的字卡電子檔 在最後一天派上用場

李家霈陪我去考試還提很重的教具箱

有時候找瓊文哭訴一下 小心眼一下 

老大跟我一樣措手不及

幸好我們都撐過去了

那幾天 我的脖子上好像架上了牛軛  一直拖著走

趕不完的教具和教案弄不熟的demo 流程

不管我有沒有考試  我的家人還是一樣過他們自己的生活

要求我幫他們做事 要罵人就罵人

Alors,  c'est ma vie... 這就是我的人生  這家庭.... 算什麼?,,,,,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群善良又貼心的朋友

給我力量和一雙友誼的雙手

真想大喊 "有你們真好~!!" I LOVE YOU ALL

要不然  我怎麼走下去呢?

我能拖著這群豬公多久?

沒錯!!!  我的人生  要先顧好自己

如果我倒下了 也沒戲唱了

 雖然這次的結果差強人意

還發生了一些意外 ( 真的so sorry ... sorry sorry 音樂響起)

還好總有個皆大歡喜的結果

我本來就沒什麼教學經驗 一心想飛出教育圈

這樣上榜才有問題ㄌㄟ 孔子都要去蘋果日報抗議了

 這一年我就好好休息一下 想想我真的想要什麼

我人生目的若是快樂  那就做自己開心 擅長的事就好了

勉強自己的人生 真的好累 好累 好想吐 何必呢 何必呢~?

煩惱都是自找的 let it go~

 Kay! 自己的路 勇敢大步大步向前走吧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