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終於到了令人感動的37w了

心中有種踏實感 寶寶足月就放心多了

在家就能做一些深蹲運動 也做點家事 幫阿寶洗以後要玩的玩具

36w產檢寶寶大概2400~2500g左右

跟親戚聊 他們都說 "怎麼那麼小?"

害我有點緊張 "寶寶是不是太小了? 是我吃太少嗎? "

還叫金山人裝便當幫我多加點肉類 吃加倍的白帶魚和豬肉  

結果....


照超音波前

醫生立馬說 這週會到2800g喔

果然是在2800~2900g之間!

頭圍直徑也到了9cm

醫生問我有165cm嗎?? (話說我是看起來有165? 哈哈)

殊不知俺是163club滴

他說下週頭圍到10cm 寶寶越來越大會有點難生喔

況且我有點高血壓和蛋白尿的傾向 (確診的話早就被抓去生了)

能早點生的話會比較好 (醫生果然是催生派的ㄏㄡ~)

後來醫生就叫我三餐飯後蹲個30下 一天就有90下哩

再加上爬個樓梯 讓產兆自然發生

如果滿40w 11/17以後沒產兆的話, 11/18就要住院催生囉~!

天哪 催生?! 聽用過的媽媽說都很痛.... 

所以老娘還是多做點產前運動吧! 加油


話說在回程的路上

跟金山人聊到催生的事

我說: 醫生應該是覺得 到時接近或超過預產期

寶寶太大會很難生 所以要我到時催生吧  

果然超有自己想法見解的他說

金: 42w生都還算正常範圍內吧  那個姊妹不是41w才生他們家小孩 (所以小孩超大要用剖腹了) 

你不一定要聽醫生的啊 可以說你不想催生呀 等他自然出來

ME: ............(反駁他的話又會吵架了 還是忍一下)

回家立刻查資料 其實很多婦科醫生的文章都說催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

現在的催生藥劑比以前安全 而且跟自然產差不多的疼痛感 況且生產本來就會痛的

關鍵是要用在正確的時間點哪~!

後來拿有關催生的文章給金山人看 他才說: 好啦 看到時怎麼樣

我們家Daddy果然是吃軟不吃硬呀

快要跟阿寶見面了~  doki doki! 求主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