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產檢的前一天

莫名的焦慮感讓老娘量血壓的時候一度飆到133

差點要吃降血壓藥了 還好後來量都還可以120幾 但比前幾天都高@@

又因為孕婦好朋友~痔瘡 讓老娘大號時帶血拉~~昏 

最近看了新聞太多大腸癌的案例 爺爺就是大腸癌去世的說

都被嚇哭了 怕得子癲前症又怕腸癌 

唉~ 老娘本來就庸人自擾了 懷孕身上帶一個小人兒更是膽戰心驚

還好後來跟金山人聊聊就好多了  再說害怕的情緒傳給寶寶也不好呀


 

一到產檢櫃台

驗尿蛋白仍然是"1 +" 真的挺納悶的

明明每天都喝2200以上的水也不吃重鹹的 還是一樣

這次護士有經驗了 先讓我休息再量 量出來是 "122/91"  (天哪 舒張壓過高了)

還好再量是"128/84" 護士還說 "數字很漂亮喔~"  

( 收縮壓到底超過120是好還是壞呢?)


今天主要的檢查是乙式鏈球菌 GBS

一被叫到名字就要上內診檯了 那麼刺激~~

內診檯被調整的高度是頭在下 腳在下 像是等待被處理內臟的復活節火雞一樣

醫生拿了像空針頭的東西要往陰道採集 說:吸氣 忍耐一下喔

是沒有很痛 有點小痛  還好很快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歡樂的超音波time~

阿寶寶這週的大小有2400g

頭竟然是37w的大小 身體36w 大腿骨 34w?!

現在應該是看整體大小 各個部位醫生倒沒有特別說什麼了

這時醫生說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你不用一直躺了 沒有人36w還在安胎的 可以起來多走動 做些深蹲的動作"

(請放深蹲下去撿肥皂)

太開心了~~~躺在檢查台上的我真想跳起來大叫 " 我出運啦~~~~"

之前忐忑不安的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這兩個月的辛苦有代價了~

醫生後來又說 "其實現在就可以生了 "

Me: 不用等到寶寶2500g或37w嗎?

他說: 沒什麼差了 有產兆就能來生了  ( 醫生是不是很愛催生的那派呢??)

醫生還是不免俗要稱讚我的體重控制得很好 血壓也要注意喔

(扣除胎兒+血液羊水+阿哩不搭:大概5kg我好像才胖了1kg)

下星期開始每周都要回診哩


 

出了門診

金山人說:難得那麼早被放出來

還推我去問外面那個護士說"醫生說現在生ok是不是真的? "

我當然不要囉 話說寶寶要出來的正確時間誰知道呢?

當然希望阿寶寶能在38w之後的保證足月出生哪~~

這次心情真的輕鬆很多 我們也不會因為醫生又說了什麼吵架

yeah~ 就開始想我們能去costco買些東西了 可以開始做些什麼了

這幾周的目標就是多做些家事和深蹲

開心的迎接阿寶寶的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