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Yahoo!奇摩

心情有點不爽

 

為了一片蛋糕

 

就來看看Rain的影片吧

 

那天就自我放逐 一直到今天 星期日

 

雖然是講愛情啊 出道歷程為主

 

但他講到了家庭  他的原動力

 

讓我感觸很深

 

他回憶自己二十歲到現在的奮鬥歷程

 

其實他可以不用那麼辛苦 要到亞洲各地 或到好萊塢發展

 

在本國發展就很好了

 

他問自己  這一切都值得嗎?

 

什麼動力促使他走到今天?

 

讓他一直支持到現在的就是他因糖尿病過世的媽媽

 

如果有錢的話 媽媽今天就可以活下來了

 

他也度過餓肚子  被人瞧不起的日子

 

果然 成功的人 會有不同的想法及行動

 

我很佩服他的努力 他內心有一直在燃燒的鬥志 促使他前進

 

我也想成為那種人 但我心中的那把火 已沒有那麼烈 那麼亮了 why? 

 

 

那   我的原動力是什麼?

 

我又是為了什麼  ?  實習

 

也是因為我的家庭嗎?

 

想要照顧好這個讓我很累 卻放不下的家

 

人 怎麼可能只為了自己而活呢?

 

那我的夢想呢?

 

又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