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如惠在首爾自由行的時候

閒晃到忠武路附近

走到某家雜貨店 

因為我要買最喜歡喝的香蕉牛奶

如惠要買冰琪琳

我用超破爛的韓文說

歐摟曼憂? (多少錢)

老闆驚為天人  

說我們看起來跟韓國人一樣阿

ㄎㄎ  還好沒說我像泰國人

還開了維他命飲料請我們喝

開始用一大堆 我聽不懂ㄉ韓文

 

解釋為什麼韓國有很多人像中國人 明朝開始講起 

就聊了半個小時多 用我的兔子韓文手指書 真好用ㄋ

 

後來我們問老闆哪裡有好吃又便宜的東西

老闆就拋下了他的店  叫朋友幫他顧店

帶我們去老闆推薦的店

老闆幫我們點完菜後

就先告辭了 因為要顧店

 

相聚的時間總是特別短哪~ 就握手道別了

ㄏㄏ 還好我們有留e mail 喔

 回來後 把照片寄給老闆

老闆就很熱情的在一天之內寄了三封信

老闆還有部落格喔 超時尚的啦~!! 有全家福的照片

 

真是幸福的家庭 

還有在留言版留言 請他女兒打英文

 

還有保持聯絡喔 ㄏㄏ

緣份真的很奇妙  天下那麼多雜貨店

 我就莫名走進那家 很不起眼的小店 (好像連招牌都沒有)

 要我再找到那家店 我還真不知道在哪裡了

 一般來說 老闆沒那麼好客吧 也不會跟外國人扯一大堆

 啊~ 那就是命運ㄚ~ 磁場對了(難道說一切都是命運 一切都是註定~劉德華的歌 ㄎㄎ )

 希望能再見到老闆

祝您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