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今天又怪我 每次有什麼事情什麼都不說 是把他們當白癡嗎?

我沒有故意不說 我只是習慣自己把事情默默的做完 就這樣

這樣惹到你們了嗎? 好久以前 也有人跟我說 可以不要默默把事情做完 可以嗎?

我不懂 一定要號召天下 我要去這樣 我要去那樣 我就是沒有習慣說出來嗎!!

也許 久了這樣就被忽略了 反正我都默默作好ㄌ

這樣獨來獨往的我 就是這樣不受到你的支持嗎

我一直以為家人是幫你支持加油的力量 也覺ㄉ有點難過 

我得到的都是 "妳幹麻要這樣??妳不知道...??" 我知道他們為了我好

但是我只要你們淡淡的說 "好 就這樣做吧" 的小小支持

可不可以不要說 "不要去做啦 輪不到你的" "妳白癡ㄛ?" 讓我心灰意冷

可不可以在我還沒嘗試就澆我ㄧ桶冷水 你們不想支持我做任何事就算了 可以不要再說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