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高雄參加了一個莫名的口譯比賽 也莫名的入了決賽

在為了去韓國的事頭很昏之際 當然沒有好好準備

反正我也沒有受過什麼專業的訓練 比賽沒得名 沒差 再加油囉

又碰到上次那個何肥的同學 就跟他去晃了一下高雄三多商圈

恩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還自己跑去印度旅遊 還蠻國際化的一個人吧

果然可以當外交官 逛完回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聊到

他的女生朋友 很多都被男生牽著鼻子走 他還會比出頭被牽走的動作 (這種行為很像某ㄍ人 哈)

 跟這位仁兄 也沒認識多久 他問我 有碰過讓我被牽著鼻子走的人嗎? (加上頭被牽走的動作)

沒有!! 我果斷的回答 他說 我想是你太冷靜了吧 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沒錯!! 我就是太冷靜了 我也希望有人牽著我的鼻子走ㄚ 有一天

目前(加以前) 好像 沒有這種人出現 (有嗎?)

唉 連陌生人都看出我的弱點 一般女生很容易就把心思全心放在喜歡的人身上

我呢 連那個人都從缺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好奇怪喔

也許就是沒遇到吧 冷靜的分析每件事 冷眼旁觀世人的我

有點不懂那種被牽著鼻子走的心情

我在想像每隻大象鼻子上都綁著繩子 都被主人牽走

我想 我鼻子上沒有繩子吧 那...那條繩子是什麼做的?

暫且就說我是個 "無法被牽著鼻子走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