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韓國回來了

Brosis 感覺好像一場夢喔 一場很美的夢 不想醒過來

每天都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十天看起來好像很長

其實過起來卻很快

第一天報到 碰到一群外國人 一開始有點緊張

第二天國際之夜的表演 

還挺成功的 不枉費我跟如惠那麼努力練習

成功的把你是我的花朵和機車舞推廣到國際上啦 哈哈

第三四天考察

脫離不了教育

去參觀了首爾的教育局 補習班和學校

我最喜歡東大門安親班的小朋友了

超可愛的

五六天homestay

yoo shim 我的host 人超好 很可惜沒有很多時間跟他相處

之後做報告兩天 也到處去玩

跟韓國朋友去唱歌 逛街

終於了了我要唱水晶男孩 戀人 的夢想 ^ ^ 還唱了兩次喔 ㄎㄎ

去洗三溫暖 還碰上電視台做節目

我想我講了很奇怪的話

他是那種猜謎節目 要回答o  x 

我的題目是 在肚子上放濕毛巾睡覺好嗎

我跟如惠是中途插進去的

一來導播就叫我回答

我就說 it's not good because you may have a diahrea 還模仿拉肚子的聲音

我糗到韓國的電視上了

最後住到 Na hee 的家

跟johan 和 laurien 

最後一天 去爬山....

因為荷蘭沒有山 所以一定要來爬一下囉

老娘前一天心情很不好

邊爬邊想哭 想說為什麼還要來爬

但爬完了就很開心啊 流了很多汗

晚上就跟其他人會面

到新村附近的夜店

真是大開眼界啊

我在台灣真的都沒有去過ㄟ

真的很開放喔 韓國有些男生就會莫名奇妙站到女生後面

抱著她們跳舞 老娘心想說 你們認識嗎?

還好我閃的快 而且我都跳搞笑舞 對我沒興趣啦 哈

玩到四點 就趕快要搭車去機場了

怎麼那麼快就要結束了

還有很多人我都還沒好好認識就結束了

唉 我想我真ㄉ很不擅長在短時間交很多朋友

我還是比較慢熱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不會作這種事

套老美的話 i am not a people's person

雖然這次是短時間內第二次去韓國

我很驕傲的是我去ㄉ地方很多都沒有重複

而且比韓國人還熟路

kun hee還問我哪裡可以買到便宜ㄉ東西

心想說 我不是韓國人吧??

後來她們都忍不住跟我說起韓文來了

我覺得我跟韓國人還蠻對盤的

可能文化太像了吧

我的老梗笑點她們也懂


這次也達到我的目的啦

很好 我變的很大膽

繼續加油

雖然結果就如大家預期 too far away and "bed" at english

well...

至少我有嘗試過

有說出來

內心真的有很多話

但我有點說不出來

我真的是....

說不出口我想法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