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寫這篇生產文的時候

阿寶都滿一個月又兩周多了

趁金山人抱他睡搞搞 趕緊來寫一下


星期二產檢完 醫生既然說要深蹲

星期三我就一個人在家努力蹲!

老娘我扶著茶几和沙發很快的做了個三十下"超深蹲" 共六十下

之後還做了一些輕鬆的半蹲

隔天... 就落紅啦!!!

老娘本來以為40w才會生 想不到產兆那麼快就來 

趁還沒陣痛 趕緊把生產包收好 優雅的洗個澡 洗個頭

想到快要卸貨 心情有點開心!!

到了晚上 等金山人回家

開始有10分鐘一次的陣痛

打電話回產房 護士說要10分鐘痛三下再來

但我是特殊血型要備血 先來看看也可以

到了晚上七點鐘 越來越密集 大概7 8分鐘痛一次

金山人還牽著我去走大樓裡根本沒人走堆滿雜物的灰塵樓梯

想加快產兆 又喝了聽說開指很快的蜂蜜水

一直觀察觀察~~ 我們10點到了醫院產房

正好我的醫生在那值班

護士小姐檢查了一下說: 你才開半指耶

金山人與我:...... 白跑一趟了

護士小姐說: 可以住院等產兆或者打催生 你考慮一下

後來黃醫生來了 他還是建議我們先回家

開半指還不一定要生 回家等等看好了 要不然住院很有可能要剖腹

反正被退貨是很平常的事啦~ 你沒看網路上的退貨文嗎?被退三次都是很正常的

我們就乖乖回家了


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

金山人和我趕緊洗個澡就睡覺

想不到~!!!!

睡到三點的時候 我的肚子開始劇烈的陣痛

本來是5分鐘一次 變成3分鐘

痛到我滾來滾去

痛到睡不著到客廳休息 這時已經變成2分鐘痛一次

痛到我大叫 每次陣痛來大喊"主耶穌" 還是好痛

我們趕快拿著生產包開車去汐止國泰

快一個小時的車程 在車上強烈的陣痛讓老娘狂捶車窗

新車都快被我捶爛啦

 

內心想 " 沒事住那麼遠 生個小孩還要開那麼遠!!!!!!" 快痛屎了!!!!!

 到了醫院 要下車走到電梯都快走不過去了....


 早上五點到了產房

護士小姐一內診 已經開了兩指半?!

BTW 陣痛時內診真的是天殺的不舒服  

陣痛頻率越來越強烈 我在待產房大叫~唉呦委壓 還有大哭叫媽媽

這時 黃醫生出現了 "惠玲 我勸你不要再叫了... 到時候在產檯上會沒力生不出來"

我說: 可是好痛喔~~~ (繼續大哭)

醫生就無奈地走了

金山人的手快被我抓爆 只能抓旁邊的扶手

護士小姐一直催金山人去辦住院

我已經痛到快崩潰了 還辦什麼住院哪~~~~

那時我真的痛到快失去理智 好想趕快把寶寶生下來 為什麼還那麼久壓~~~!!!

痛到不行 我說要打無痛分娩

醫生說我很快就要生了 只能享受一小時會浪費錢

(醫生還真為我們的荷包著想哪~ )

老娘就算只爽一個小時也好 顧不得一次要八千 按一次要加五百

金山人去簽了同意書 我一直期待上天堂的無痛感

結果... 麻醉師去幫別科打了

天哪~~~ 我要無痛分娩拉!!!

折騰了幾個小時雖然有持續開指 還是不夠 到了九點

黃醫生過來說  如果開指沒有再開 要剖腹了 這樣對寶寶比較危險

我:老娘痛那麼久還剖腹??

後來進來一位小天使護士

我聽到醫生說要可能剖腹 我又大哭了

護士說: 在我手上的媽媽都要自然產 媽媽你可以的!!

我說: 我不行啦~~~~~

她說: 要相信你可以的!!!

老娘這時候莫名被小天使護士激勵了 卯起來生

後來她幫我導尿和人工破水 開指就很快

黃醫生又晃過來  你可以生很快的

到了十點 等前一個媽媽從產房出來 我就被推進去了


進到產房

要上生產椅

上面還有把手給媽媽抓喔

一開始醫生就麻醉要剪開會陰部 也準備用真空吸引把阿寶吸出來

打了麻醉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雖然是件可怕的事...

旁邊兩個護士已經摩拳擦掌了

等我陣痛的時候 她們就用手臂和全身力量壓在我的肚子上

感覺寶寶的頭壓迫到脊椎 陰道口也有東西要衝出來的撕裂感

隨著陣痛頻率用力了幾次

我只記得我最用力的一次 大聲地尖叫一次

就聽到寶寶的哭聲 "哇哇哇~~~"

黃醫生像在獅子王一樣 把辛巴 不 是阿寶舉起來 大叫 "10點28分"

 生完寶寶只有一個輕鬆的感覺 我大叫: 我解脫拉~~~~

而不是人家說的感動流淚

小天使護士抱過來一直說阿寶好可愛 是她喜歡的類型

還問我什麼時候生下一胎?

我還在產檯上縫線 這個問題太敏感了吧...

我說: 先讓我去看心理醫生吧 (生產過程可怕的陰影還在押)

阿寶洗乾淨後就放在我的胸前

我第一個感覺 竟然是" 你哪位呀??"

原來在我肚子裡快一年的先生是長這樣哪

一抱阿寶就覺得他是個溫順的孩子

感謝主 懷孕常讀聖經和聽詩歌有功效!! 

我大概生十幾分鐘寶寶就平安出生

醫生說我真的很幸運 下一胎會更快喔!要小心~

感謝主的保守及大家的代禱喔!  

我們家的阿寶寶是個健康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