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週再去產檢

每次去之前的心情總是忐忑

"會不會這次又有什麼問題呢? 胎心音做完會不會醫生要我住院?"

還是轉向主禱告一下

感覺都是:我又是活在勞苦愁煩 為什麼不簡單的交給主呢?


這次做胎心音監測還蠻順利的

寶寶比較大了 不會跑來跑去 只躺了半小時就ok (不會有要躺著尿在自己身上了哈哈)

阿寶只喜歡喝甜甜的東西 剛吃完飯還是不賞臉的不動 喝了波蜜果菜汁才乖乖地動

這台機器很妙的是 按一次胎動就會有聲音

做完檢查出來護士說 "看起來還好呀 有不舒服再來"

回到門診做超音波

看看阿寶大腿骨有沒有長長呢? 老娘我可是很努力吃鈣片,喝豆漿牛奶&芝麻粉

有耶~ 明顯有變長 現在是30w多的長度 誤差範圍在1~2週都是合理的

醫生說有變長就是正常的 成骨不全症是罕見疾病~ don't worry 啦

害我上星期又很緊張的想' 阿寶腿很短怎麼辦??'

醫生看了胎心音還是說 "有收縮喔 而且是規則性的"

(阿 明明看起來就是小波動.... 比上次看起來好多ㄌ)

還是尊重專業吧 畢竟我們還是沒有醫學背景 也看不懂

看驗尿發現有尿蛋白陽性+ !!

天哪~~ 之前都沒有 這麼突然驗有呢?

醫生說: 水喝太少 脫水了..... 而且體重又下降

要多喝水把尿蛋白排出來 要不然怕有姙娠毒血症.....(又要嚇人哪~~~)

 

好吧 我承認沒有像之前羊水不夠的時候喝得多 但都有喝呀

 

又激發了老娘的鬥志 除了努力補鈣和鐵 也要努力喝水水

 

水.... 真的永遠都喝不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