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8w因為宮縮在家休息了十幾天 吃藥躺平感覺好多了

29w 的連續假期又開始忙喝喜酒 烤肉 去看爸媽

30w 的第二天還回學校上班呢

初期就休息了學期的兩三個月 回去上課還有點小緊張呢

回學校碰到的第一個大難關就是上廁所!!!

英文教室所在的四樓沒有坐式廁所 上廁所要走下三樓 然後穿過六年級走廊再搭電梯回四樓

真的是很漫長的一條路呀  六年級的小孩一定想說: 老師怎麼一直在外面逛大街?!ˋ

孕婦又很頻尿 一天走了五六趟吧 挺個大肚子真的蠻吃力的

上課的話 今年被排到中低年級(灑花) 孩子都很可愛 知道我肚子裡有寶寶都蠻乖的

上課都是坐著 坐了一整天真的腰很痠 也一直流汗~~

好不容易撐到放學 要去產檢啦 又擔心今天醫生會不會又檢查出什麼問題呀??

到了婦產科 發現看黃醫生的人變多了 不像我們之前都能輕鬆一到就看到 醫生看完我們還出來散步說

今天是5號卻等了一小時@@ 是開始有口碑囉~

終於輪到我們了 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照到寶寶的大腿骨說: 有點短喔 少了兩週 如果一直沒有長的話會怕是軟骨症

ㄉㄨㄢ! 軟骨症  Gosh~~ 醫生看我嚇到趕緊解釋說:量腿骨只是統計上的數字 看寶寶腿骨都很亮 如果有問題會是空洞的

我這才心安了點 也下定決心努力來補充鈣質了 (畢竟他老子和娘都算高 他還會腿短嗎?)

還好這週沒說羊水不均的問題了 跟阿寶溝通橋一下位子果然有效

醫生看了看上次給魏醫生的診斷說: 你還是躺到生產好了 我很怕你早產

什麼~!!! 今天才跟小孩自我介紹 我又要請長假了.....

醫生說: 上次不就叫你休息三天了嗎...   我說:是 我有去備課一下 就被趕回來了

"你看看魏醫生給你的診斷下的很重耶 還是休息吧  除了吃飯上廁所其他時間都躺著"

原來是我的體質的關係 容易宮縮 我問醫生說運動也不會好

金山人這下不會一直嗆我不運動吧 你看 運動也無法改善我先天的體質

為了阿寶的健康 請假就請假吧!  立馬跟學校請假 準備躺到生為止吧

看完醫生 金山人看來還蠻開心的 完全不被醫生的話攪擾 說: 休息就休息吧!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天躺著

對呀  只是又被下"躺平令" 一開始感覺挺無奈的

初期不穩定休息了那久 中期活跳跳的 開始後期就這樣ㄌ....

自責自己身體不好的控訴 又在心裡迴盪

也許主要我再學"順服"的功課

每次禱告我都說要順服各樣的環境 但逆境來的時候 又開始抱怨惹

這次我比較能調適心情 接受事實 

人真的是軟弱的 但我們都希望自己一直是很堅強的  真的很矛盾吧!

像小阿姨說的 雖然拿了一手爛牌 能打出漂亮的牌局才是重點吧! 

 為了阿寶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