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學同學難得齊聚一堂

去北車吃鮮芋仙的時候

媽 就打電話來了

"我們忘記帶鑰匙了 趕快坐計程車回來 快點!!"

雖然內心百般不願意 我這種聽話ㄉ爛個性還是乖乖ㄉ回家

下ㄌ計程車我才發現我也忘了帶鑰匙

在樓下我跟媽 說我也沒帶鑰匙 要不要找鎖匠

她說 "好 那我去找于Z珊 拿鑰匙 她在龍門游泳,,,,,,"

我當下真ㄉ好生氣喔 眼淚一直流

我又被當作屎一樣看待ㄌ

她明明在離家十分鐘以內ㄉ地方游泳

為什麼死命要我搭計程車回家? 你腦袋燒壞了嗎???

我真ㄉ不懂 她就是那麼高高在上 家裡的事都不用她幫忙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把我當作看門狗?

為什麼把我的事當作屁一樣?

我也不是你的女兒嘛?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 我也想要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是你的女兒 難道是一坨屎嗎?

好累... 真ㄉ 好累....  不想再幫你收爛攤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