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其實也過了一個月

但是我心上還是有個疙瘩

我希望我爸 媽 能來看我頒獎

之前有跟他們說

可能也是我說的不夠肯定

那天早上

臨時有事 媽就不想跟爸來了

我知道是很逼不得已的 很麻煩的

但是聽到電話那頭

媽 的吼叫 怪我多麼不體諒她

我真的不懂 每次在重要時刻 媽就要宣示主權 

破壞我的心情 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我人生那麼重要的那天這樣對我?

被安排在前排 跟全班分開坐

旁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這不是我想像的畢業典禮

我夢想中跟同學一起坐 最後一起嘻嘻哈哈

爸媽能來看我四年的成果
 
上台領獎之前

我的眼淚就一直流

沒人會看到吧 還是用學士服擦擦淚

別忘了假笑  腦袋一片空白的頒完獎

照片出來 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 笑的很燦爛

在韓國 媽就傳照片給我看 爸也洗了很多張

他們應該沒看到我眼中的淚

只有我知道 眼淚還沒流完...

那天回家

爸說

對不起啊 沒有去你的畢業典禮

我知道人生中有很多無奈的事

可是...

為什麼每次我都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