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回去產檢 因為上次血壓飆到143 被醫生盯上了

乖乖地量了一個星期的飯前後加睡前的血壓

結果呢 非常的正常~~都是110多/ 60~70多喔 呵呵

想說可以驕傲地拿給醫生看說 哈! 我沒有高血壓


一到診間 我排15號卻是最早到的

護士說今天醫生有兩個要接生的case 可能要等喔

驗完血壓尿蛋白(又是1+) 先去吃飯 阿寶也快餓扁了

吃完飯回來是3號  愜意的慢慢等 

還跟金山人看壹週刊 想說婦產科除了媽媽寶寶和車訊 什麼時候會放八卦雜誌了?

這時 黃醫生突然從診間用跑賽跑的速度衝出來 

是尿很急嗎?...其他病患也傻眼了

護士說:有緊急接生可能要等很久喔   就有兩個人去退掛ㄌ

金山人見狀也說  要下次來嗎 不知等多久? 

我想還是等吧 這個醫生只有今天來 掛其他醫生又要從頭說一遍

結果我去上個廁所回來 金山人說 醫生在叫你ㄟ 跑去哪裡了? 

阿 不是要接生 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一看醫生就被追討我的血壓紀錄

他一看 血壓怎麼才一百多? 是血壓計不準嗎?

我說: 我應該有白袍恐懼症 一來醫院就血壓飆高

醫生說: 我今天穿綠色的 ( 有點好笑又有點冷)

照超音波阿寶目前2100g 正常大小 大腿骨6.7 cm 還ok拉

我問到醫生昨天覺得寶寶的頭一直往下鑽的感覺

他說: 是產兆! 你現在34週生是沒什麼問題啦~~

如果再有不舒服就趕快來醫院

你最好都不要起床了 要不就住院限制行動

我問: 這樣早產寶寶要住保溫箱和剖腹嗎?

醫生說之後寶寶越長越大就不用  早產也是可以自然生

還是開了yutopar和降血壓藥給我  又要去量血壓不超過130才可以走

在外面像阿呆坐了10分鐘不說話等量血壓 量出來是118/84 ~~


 

回去的路上在醫院的走廊 我只是說: 我好不想早產喔

金山人又開始臭臉了 你不是不知道醫生就愛這樣說 你又來了!!!

在車上又為了"聽醫生的話而恐慌的事吵架"

我: 我只是抒發一下心情都不可以嗎??

金山人: 每次都這樣真的受不了你 我很努力安慰你都好像沒用

我: 你只會說我想太多 覺得我大驚小怪  都不會考慮到我的感覺嗎?

金山人: 我也許是用不好的方式安慰你 你一直活在恐懼 你自己都不知道嗎?

這時覺得好孤單喔 身旁最親近的人卻不了解我想要保護寶寶的心

在家安胎躺著哪都不能去 我也不想向誰去投訴  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我們兩個都不說話了...........


 

回家洗完澡我就回房間躺著

向主禱告保守我們的孩子 希望他不要那麼早出來

心裡面有那麼一點希望金山人來安慰我一下

我知道  他的面子是拉不下來的 結婚前是 婚後更是嚴重

我能了解他對我的"要求"是關心  但我只是需要一點支持和哄我的話就好

Anyway 他就是說不出好聽的話來安慰女生ㄇㄟ

( 哀 老娘當初怎麼會上鉤呢? 哈哈)

他真的為了我做了很多 很照顧我生病的爸媽  改變了很多他的小規則

這就別跟他計較了 No one is perfect

但內心暗自發誓絕對要教育阿寶成為一個能了解女生心意的男孩

硬派的庄ㄎㄚ大男人早就不流行拉!!! 可惡的遺傳不能再傳給阿寶

 

 

早上起來

我們倆又好像沒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