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也是跟學生相處的最後一天

 

我一直想說要怎樣道別 要不要切個蛋糕

 

之前在南門哭得西哩花拉ㄉ

 

小朋友還抱著我和黃黃哭

 

這次呢 我像在巡迴演出

 

雖然也很捨不得小朋友 但要我哭出來還有一段距離

 

想到明天開始身邊就沒有童言童語和缺牙的小孩

 

就想唱rain的"無法習慣" ㄏㄏ

 

大四集中實習三個星期每天給他們上課 濃度竟比半年還強

 

一體有兩面 多到不同的班級也比種在同一個花盆好

 

實習這半年來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我很喜歡小孩

 

昨天晚上跟姑姑通電話

 

講到未來的規劃 我說"害怕老師的工作每天都一樣 但是我很喜歡小孩"

 

" 哪個工作每天不是做一樣的事?"  "至少你喜歡小孩就可以抵過工作上其他的壓力"

 

當頭棒喝   我們好像把老師以外的工作想得太有趣了

 

要做就要做喜歡的事不是嗎?

 

姑姑說得好 騎驢找馬

 

先找到一個工作 再找下一個更好的

 

嗯 真不知道再一個半年會有什麼變化

 

就活在當下吧 我本來就不太會計畫

 

只有哪天出現了什麼目標 我才會全力的衝啊~

 

明天學校就沒有黃澄澄的小鬼

 

oh no 可能要瘋狂的搬書

 

這果然是可怕的輪迴 從哪裡開始就要哪裡結束

 

會發生的事就會發生 啊 莫非你來了啦

 

the last few days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