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一天


IWAS結束了...


他们要坐飛機回去了


那天我竟然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總覺得會再見面的阿~

|
我也沒有哭


但是其他女生都哭的稀哩嘩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9}


gyu dae就說  kay 你怎麼沒哭?{#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對阿 我為什ㄇ沒哭?


在韓國跟su hyun 見面ㄉ時候


他說他回去的時候  在機場哭了

(真的嘛??)

有點窩心 ㄎㄎ{#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那天應該大哭的 也許會減輕一點


不會壓在心中很久


嗯    一年就這樣過了

 回憶 也隨風  fly fly f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p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